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的意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意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生命的意義在於付出在於享受,但是我認為生命是不斷拼搏,永不言棄。

  一天夜晚我在看書,可是一隻黑色的小蟲,爬上了我的課桌,我情不自禁的拿起一個綠色的小瓶,把那隻小蟲給蓋住了,小蟲在瓶子里動了動,便向瓶口爬去,因為瓶口很滑,小蟲沒爬多高,又掉了下來,可是令我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小蟲並沒有放棄,還是永不言棄的向瓶口爬去,這時果然不出我的意料,小蟲掉了下來,但是小蟲並沒有放棄,此時此刻我深深的被感動了,我不禁把小蟲放了,我被小蟲這種永不言棄,頑強拼搏的精神感動了。

  生命是一個過程,有歡歌笑語,也有艱難困苦。但是只要我們以樂觀去面的生活中的風風雨雨,就一定會使人生更加燦爛。

  五年級:孫朝陽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意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