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本好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本好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暑假,婆婆為我買到一本好書??《神秘地帶未解之謎》!我一看到帶有一點科幻性書的名字就忍不住激動起來!

  我花了十幾天的時間讀完了這本書。書里的內容簡直精彩極了!我就給大家介紹介紹這本好書!

  一:書里圖文並茂。這一點使??讀者我覺得這本書的編者為讀者想得很周到!如果需要圖解的就有參考圖可以看。引起了我的興趣。

  二:書里全是介紹有關現在世界各地的一些奇異的地方!例如??“死亡谷”、“陸地百慕大”、“死亡之島”、“巨石陣”、“怪洞”等。這些富含大量謎團的地方所蘊涵知識的廣播與玄奧已經超越了人類所現有的解答能力。它們既讓人興奮又引人深思,也促使人類生存不息、探索不止!這些奇異的地方有些人們做了科學的解答,而有些則全是謎……這一點只要是讀者都會被它吸引住,都會去認真地讀、都會想知道這些地方在哪並且有什麼謎團!既增長了讀者的知識又提高了閱讀能力真是兩全其美!

  第三:見證了人類科學的發達。這一點證實了人類的科學發達。正因為有一些怪異現象人類做了科學的解釋,那些對科學事業關心的讀者一定會進入這本書細細品味,品味人類科學到底發展到了哪種程度。也使大規模的人對科學引起了興趣而去鑽研它!

  以上三點都使我覺得自己讀了這本書是個正確的選擇!這本書的確是“書中之龍鳳”,既見證了人類科學又提高閱讀能力還增長了知識難道這不是“三全起美嗎”?

您正在瀏覽: 一本好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本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