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本好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本好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 本 好 書 

  我最喜歡的書是《兵器百科》。兵器,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劍、槍、炮、刀、坦克、飛機、軍艦………我的這本書介紹了第一次、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兵器,現在我把它介紹給你吧。 

  你知道我們中國有幾種坦克嗎?其實只有2種,一種是59式坦克,另一種是98式主戰坦克。除外,還有美國的M(A)坦克,這種坦克的火力雖然猛,但耗油量非常大 。

  在我們居住的地球里,在那一望無際的海洋中,僅僅停留22艘航空母艦。其中光美國就有12艘,英國3艘,俄羅斯2艘,其餘有5個國家各有1艘。 

  我酷愛讀書,有時讀得津津有味,廢寢忘食。我相信你如果讀了這本書,也一定會愛不釋手、受益匪淺。 

  你現在知道這本書是什麼樣的了吧,我以後還會多給你介紹我的好書,要讓你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您正在瀏覽: 一本好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本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