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的意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意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生命的意義

  逸夫實驗小學五年級二班  田爭

  生命是無奈的,生命是可貴的!

  那天,我親眼所見了那慘不忍睹的情景。又是一個周末,我早早的寫完了全部的作業,感覺有些無事可干,便想到很久沒有去的奶奶家,過去玩一玩。

  我和爸爸開車來到了奶奶家。我很快就與表弟玩耍起來。奶奶為了給我接風,想親手殺一隻白鵝給我們吃。只見她抓起了白鵝,鵝從奶奶的手中無奈的掙扎,竭盡全力保護着自己的生命。奶奶拿起小刀,在鵝的脖子上使勁的劃出了一道血印,然後把它丟在地上。此時此刻,白鵝在掙扎,恨不得站起來在院子里亂跑。表姐不耐煩了,拿起菜刀,向白鵝仍去,剎那間,鵝的脖子被刀割斷了,我的心彷彿也被撕裂了。天呀!那得有多疼呀,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呀?它也是一條活活的生命呀,一幕幕殘忍的情景在我的腦海中回放。中午,奶奶做好了鵝肉,我卻一點也吃不下。因為我一直在想,那隻鵝有多麼的慘,有多麼痛苦,有多麼悲傷!

  同學們,生命是短暫的,也是弱小的。聽了我的故事,你也有不少感悟吧,請大家珍惜自己的生命,更要珍惜其他人或動物的生命。即使奉獻出生命,也要有重大的意義!

  指導教師:鄭玉新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意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