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安全在我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在我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安全在我心 

  下午最後一節課時,在五(2)班的教室里,十分熱鬧,他們在幹什麼?哦,原來在舉行主題為“安全在我心”的班級活動。現在去看看熱鬧的現場吧! 

  只見黑板上出現了五個大字:安全在我心。左邊有個彩虹,可以表示出:只要遵守安全,美好的明天將會出現彩虹。彩虹下面還畫著紅.黃.綠三燈表示:大家要遵守交通規則。字的右上角,畫著白雲和小鳥,右下角畫著一位小朋友扶着一位老爺爺過馬路呢!周圍還有一些車輛。 

  現在該看錶演了!第一個出場的是裘董琪和滕靖楠朗誦安全知識,展示安全標識。看,她們朗誦地多有感情啊!第二個出場演出的是小品,由史震.謝澤楠.章一波等人表演,故事情節是這樣的:一位肇事者撞車后,逃離了現場。而導致罰款.受教育。然後是張時捷等人也表演了一系列的小品。最後一個小品出場到了,瞧,其中還有我一個呢!童一帆.葛語嫣.魯桉琦都參與了這個小品表演。我們表演的主題是:請勿擾亂駕車司機的思路。我們演得惟妙惟肖,當我回到座位上時,裘董琪說我們長大后可以去當演員了! 

  這是一場精彩又有意義的安全活動!

您正在瀏覽: 安全在我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在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