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是我們的母親,我們是地球上擁有現代文明的人類。 

  母親病了,是我們人類隨意破壞環境把地球累的生病了。..... 

  湛藍的海水遭到污染,山川的綠衣被砍伐者撕破,寬廣的天空,升起的是工廠中縷縷的煙柱,黃色的沙漠慢慢吞噬着我們賴以生存的綠洲,瓜果蔬菜充滿了農藥的味道。.....。 

  現代文明的發展,為我們創造了舒適的生活,可是文明的發展,卻忽略了我們地球母親最樸實的需要,環境變的惡虐,氣候變的異常,難道發展現代文明就一定要破壞我們地球母親的美麗富饒? 

  我們要愛護環境,愛護我們生存的地球 。如果我們繼續一味追求高速發展的文明,再度忽視發展過程中對生存環境的破壞,若干年以後,我們人類自己將失去母親,斷送自己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