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打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打針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我半信半疑的來到了學校。時間彷彿過得特別快,我的心跳的越來越快,像‘十五個的吊桶—七上八下。’“丁零零,丁零零……”放學了,兩位身穿白大褂,頭戴白帽子的醫生,推着一輛小車,走進了教室。一位阿姨笑眯眯的對大家說:“同學們,大家好。今天學校里組織打預防針,是為了預防疾病的發生,那麼學校要求每一個人都要打預防針。下面,哪個同學先來呢?做個榜樣。”

  我聽了,心想:我先來吧!媽媽說過打針一點兒也不疼。我舉起了手,這是醫生把我叫到了講台上,然後豎起了大拇指,說:“小同學,你真勇敢。”這時,我的心美滋滋的。一個醫生拿來一支針桶,吸進藥水。只見藥水從那又細又長的針尖冒了出來。我當時雙腿發軟,額頭上直冒冷汗。若旁邊沒有人,我早就被嚇暈了。“小同學,請把你的手伸上來。”醫生摸了摸我的頭說。我伸出了手,醫生用棉球擦了擦我的上臂,然後說:“忍住。”便夾緊了我的手,我被嚇得半死,但又怕醫生說我膽小。於是,我閉上了眼睛。忽然,手臂有一癢,我掙開眼睛。“哈哈,已經好了。”我高興的笑了起來。“哼!就這一點小痛,也能讓我痛,再給我打十針也沒沒有關係。”

  回到家,我興奮的對媽媽說:“媽媽,打針果然一點兒也不疼。”媽媽看了我這模樣,也忍不住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打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打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