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煩惱。我認為煩惱猶如一股讓你你行的力量;煩惱猶如一把雙刃劍‘煩惱或許會讓你有前進的動力,或許會使你失敗! 我也有煩惱,煩惱不論年齡的大小,就是媽媽生我時那一刻,從哪第一聲哭時就有了煩惱。煩惱或許是一次考試失敗,或許是一句嘲笑你的話,或許是一道你不懂的題,或許是.........總而言之每個人都有煩惱,你想了解我的煩惱下面為你揭曉! 我早晨的煩惱:6點左右我媽媽叫我起床,我感受到陣陣風的冷,被窩裡的溫暖我一點也不想起床,可是時間是留不住的,時間時時刻刻的走不等我,一會6點接近7點,媽媽逼我起床,這是我不能不起床的煩惱;中午的煩惱:在學校吃飯時間僅僅只有半個小時,我吃飯不能放過一分一秒,要是不快點就會遲到,一遲到就會扣操行分運氣不好還會被老師說你。這些煩惱還是其次的,下面是更大的煩惱!

  晚上的煩惱:晚上回家的路上肚子餓了想吃點小吃;到了家做作業,..........

  請我的煩惱滾,讓我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