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度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度運動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秋高氣爽的九月里,我們迎着秋日的陽光,伴隨着收穫的季節,我們迎來了快樂而又精彩的校運動會。

  一大早,全校師生就來到了運動場,他們有的安排場地,有的整理服裝,有的安放運動器材,忙的不亦樂乎,原本鴉雀無聲的賽場一下子熱鬧了起來。

  當各班級隊伍運動員人數到齊,開幕式結束后,宣布運動會開始了,整個賽場頓時沸騰起來了!加油助威聲此起彼伏,絡繹不絕。你看,那跑道上的運動員,一個個,如獵豹般“撲”向終點,他們的精彩表現,使他們贏得了一次又一次的掌聲、歡呼聲。

  無論運動員們的排名、名次、成績如何,他們任然為自己感到欣慰,因為他們自己已經全力以赴、努力過了,即使如此,他們照樣得到了大家的讚美和鼓勵。因為,在大家心目中,比賽的輸贏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心中的信念,和不屈不饒、頑強拼搏的體育精神。

  400米和800米是需要體力和毅力的奔跑項目,雖然沒有短跑那樣令人激動、興奮,但是絕對比短跑更加讓人感動。在比賽中,選手們不僅面對的是身體上的考驗,更是心靈上的考驗。參加的運動員,感受遠比成績高的運動員豐富得多。

  看着一個又一個跳高的運動員,為了取得好成績,拼盡全力,即使失敗也毫不氣餒。他們望着目標,邁着堅定的步伐——跳!嘗試了一次又一次,這種不斷超越自我的精神基石,應永遠“壓”在每個人的心中。

  參加鉛球比賽的選手們互相競爭,成績越來越好,鉛球越投越遠。他們手中的鉛球彷彿變成了一個個積極向上的青少年,充滿希望、熱情,展示了學生快樂的青春。

  運動鍛煉的是體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揚的是個性和青春活力,收穫的是笑臉和精神風貌。所有選手在運動會上賽出了成績,賽出了風格,發揚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運動精神,在比賽中尋覓了更多的光彩!

  五年級:李鑫

您正在瀏覽: 歡度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度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