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2008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2008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原本該是一個令人高興、開心的、萬眾矚目的年代,因為奧運會在中國舉辦,但我卻怎麼也笑不出來。 

  這個學期,我和我的另外四個同學一起參加了第七屆大都市青少年蒲公英英語表演比賽,一共有兩次比賽,分別是初賽和複賽。我們表演的是英語劇——小紅帽。初賽在婦兒大廈的十二樓的一個房間舉辦。那個房間很小,我們又很緊張。評委問我們的幾個問題也有一些沒答上。所以我們初賽的時候成績不是特別好。複賽在婦兒影劇院舉辦,那裡面舞台非常非常的大,我們在比賽的時候可以盡情的伸展。雖然那個舞台很大,但我們還是非常的緊張。一上台,我們就立刻就進入了角色,認認真真的演了起來。有了初賽的經驗,我們講的台詞也流暢了許多。很快,我們的表演結束了。比賽完后,我們偷偷的去偷看了一下評委們,給我們這組打的分,有一個評委給我們打了9.9分,還有一個評委給我們打了9.3分。其他的評委給我們打的分都沒看到。 

  接下來就是幾天度秒如年的等待了。我們五個夥伴等了一天,兩天。終於結果下來了,我們這一組得了深圳市的情景劇少年組金獎!我們付出兩個多月的努力,終於收穫了!我們五個夥伴激動的晚上一直睡不着覺。 

  大賽組委會通知我們:得了金、銀、銅獎就要代表深圳去北京參加總決賽。 

  原本以為,我們可以順順利利的去北京參加總決賽。但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我不能北京了,這樣不僅我不能去北京,我們全組都不能去了。因為,我的身份證暫時還沒有辦好,去不了北京。在火車上會查身份證,要是查到我沒身份證有,就會把我從火車上把我扣回來。而且,我非常的怕冷,在深圳冬天的時候都覺得冷,在北京會下雪。我被會冷死的。還有就是我爸爸要上班,沒時間帶我去,我自己去他也不放心。和我一起參賽的另外四個同學的家長,又認為:孩子弄丟了誰付得起這個責任?所以,經過層層考慮,爸爸他就不讓我去北京參加比賽了!雖然我很傷心,但爸爸的話是沒有任何商量的餘地的。這幾個星期,我一直在忙着給和我一起參加比賽的另外四個同學解釋我不能去北京的原因!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2008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