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運動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星期四、五,學校要舉行一年一度的校運會,大家都興高彩烈,因為運動會這兩天不用上課,一些不參加比賽項目的同學更加興奮。我參加了兩個項目,一個是投實心球,另一個是跳沙。本來我還想參加一個60米短跑,遺憾的是,一個人只能參加兩項比賽。 

  這個星期里,我加緊訓練,為的是能拿到好名次。可惜時間畢竟有限,我不能好好地訓練。星期四,校運會開幕了,這天就有我的一個項目--跳沙,比賽開始了,運動員們磨拳擦掌,個個躍躍欲試,我一看見沙池,感覺沙池這麼短,我心裡想,我應該能跳到沙池的另一邊,這樣我就能穩拿金牌了。輪到我了,我心裡可緊張了,心臟撲通撲通像只小兔子一樣,好像隨時就要蹦出來,我在沙道上飛奔,只聽見同學們在為我吶喊助威,我使勁一踩白板,用力一跳,可惜只差一點,沒跳進沙池。第二次,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鼓足了勁,在沙道上再次飛奔起來,“耶!我跳過了”我高興地喊到,“犯規,你踩線了,成績沒效!”老師大聲喊道,頓時,我滿臉的笑容都“冰凍”了。兩次我都沒有成績,也就排不上名次,我非常沮喪,真想再跳一次,可是這是不可能的,只能等到下一次校運會才有機會了! 

  星期五,我的另一個項目開始了,因為受到跳沙失敗的嚴重打擊,所以只想能拿個第六名就心滿意足了。沒想到,我連第六名都沒拿到,只得了第八名。 

  這次校運會真慘!不過,我們班一共得了四塊金牌,老師高興極了。比賽重在參與,下一次我還要參加60米短跑和投實心球,我一定會刻苦訓練,爭取拿到名次,為班級贏得榮譽!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