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趣味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味運動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六三班加油!六三班加油!”我們班同學正在為我們班加油呢!你一定會問這是在舉行什麼比賽啊?告訴你吧,運動會! 

  本來決定運動會在4月30日舉行的,結果學校說由於天氣的原因不能舉行了,當時我們那個泄氣勁兒啊,現在,終於盼到了運動會啦!我們排着整齊的隊走向操場。掩飾不住興奮,在去操場的路上我們說說笑笑的,終於到了操場上,先開始的是一年級的,所以還沒到我們班。哎,時間過得真慢啊。全班彷彿和我的想法一樣,愁眉苦臉的。“到我們班啦!到我們班啦!”不知誰喊了一句。我們全班同學一窩蜂跑到比賽場地,我也急切的跑過去看,“真的,到我們班了!”“希望我們班會贏啊!”同學們嘰嘰喳喳的討論着,“預備——開始!”現在進行的是集體蹲倒,這是四個同學完成的,主要考的是默契。“六三班!加油!六三班!加油!”同學們扯着嗓子喊起來。我也跟着喊,哎呀,要落後了!“六三班!加油!六三班加油!”同學們使勁的喊着,希望參賽者聽到她們的喊聲,果然,我們班領先了!加油聲喊得更響亮,“贏了!耶!”全班同學齊聲歡呼。好多同學嗓子都喊啞了,但她們沒有喝水,卻是去慰勞慰勞那些參賽者。 

  第二個項目是快樂向前沖,由15個同學的腳綁在一起,還是練默契。我記得,模擬的時候是37秒,而2班13秒,一班22秒。當時,我們就泄氣了,相差這麼大,怎麼會贏?可聽了余老師的鼓勵后,那些參賽的同學齊心協力,終於,6秒!6秒就衝過去了!一班是25秒,二班16秒。最後,我們四場都贏了,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績! 

  我們興高采烈的回到教室,嘰嘰喳喳的討論着運動會,是不是露出高興的神情,余老師回到了教室,宣布沒有作業,接着,余老師又說了許多掏心窩的話,取得第一名靠的是誰?靠的是運動員們艱辛的汗水啊!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趣味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味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