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科學家,道理很簡單,因為科學家可以為祖國爭光,讓大家都能過幸福的生活。當科學家是我夢寐以求的願望。

   瞧,我又在做我的科學家夢去了。

   21世紀上旬,我已經成為了科學家,破解了一個又一個的人類未解之謎,並獲得了許多項諾貝爾獎。

   不過,最使我感到欣慰的是我發明了一種能將癌症完全治療好的藥品。多少年來,癌病一直困擾着我們。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在網上看到一側消息:“在某某村莊,那裡的人們都很長壽,得癌症的人數幾乎為零!”我得去某某村探個究竟。我開着車直奔這個村莊,通過九曲十八彎,終於到了這個村落,這是一個神秘而又古老的村子,村裡景色宜人,風景如畫,沒有被工業污染過。行走在村子里,我發現那裡的人們有一個十分奇怪的特點——他們嘴裡都喜歡叼着一片葉子。我就十分好奇地來到老村長家裡詢問,老村長告訴我,這是他們祖先留下的一種草藥,人有個三病四痛的,只要一含上這種葉片,立即能好。

   於是,我向老村長討要了一些樣本帶回試驗室,通過反覆研究,從葉片中提取了一種“X精華素”,然後讓小白鼠試驗,發現這種“X精華素”能夠有效控制癌細胞的增長。我不斷的探索研究后,終於使能徹底治療癌症的藥物問世了。噢,耶!我成功了!我的夢想實現了!我從床上一蹦老高,重重的摔在地下,原來,這是我的一個科學夢!

   回味夢中的情景,我覺得自己現在應該努力學習,長大后才能真正實現自己的理想。

(上栗縣上栗鎮小五二班:楊宇欽)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