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俄國着名的作家列夫托爾斯泰曾經說過:“對於人生,理想是不可缺少的。”就是說,理想已經成了人們生活的一部分。每一個人都有理想,但每一個人的理想都不同。把每一個人的理想和在一塊兒,就形成了多彩多姿的世界,五彩繽紛的天空。我的理想就是構成那天空的一朵小小的雲。也許有人想當醫生、作家、科學家……都想為人類作更多的貢獻。而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能給人帶來喜怒哀樂的演員。

  演員不是萬能的,但他(她)能給人們帶來快樂。人們每次在電視機前看到搞笑的動作、搞笑的語言,就會情不自禁地笑起來。我經常看到親朋好友在電視機前笑,那種笑是快樂的,發自內心的笑。我就想着:“原來這樣就能令他們快樂,如果我成了演員,我一定要更多的人快樂!”

  演員演的人物有些雖然只是虛擬的,但他也能讓人悟出一些人生的哲理。如電影《2012》中講述的是“如果人類不好好珍惜地球,世界將在2012年毀滅!”令人猜想:“我們再這樣下去,地球真的會消失、毀滅嗎?”我想會的,如果人類再放肆地毀壞地球,造成地球承受不了的負擔,地球和人類肯定將“不復存在”!

  演員如果演得好,就能得到觀眾的肯定和青睞。如群星雲集的《建國大業》中毛澤東的扮演者——唐國強,他的演技非常精湛。使得許多影視作品中毛澤東的扮演者讓人第一個就想到他。所以說在影視中演得好,能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確定了目標以後,我想我必須具備三個條件:一、長大考一個好大學。二、選一個靠近影視或者就是影視科目的專業。三、我想我還必須有足夠的運氣和勇氣。

  有了這個理想,我就有了一個奮鬥的目標,我會一直朝這個目標奮鬥下去。我相信,總有一天,我的理想會變成現實的。

  六年級:744285527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