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很有趣。 

  記得有一年冬天,下了一場大雪。整個天地都變成了白色的世界。我和姐姐、弟弟興高采烈地一起來到雪地里“打雪仗”。 

  “打雪仗”可好玩了。我們把雪滾成一個個小圓球,再往對手身上扔,看誰中得彈少,誰就獲得勝利。 

  我們首先滾到了許多小圓球,準備了很多“雪彈”。“打雪仗”開始了,我瞄準了一下,就扔了出去。沒想到姐姐、弟弟你躲我藏地閃了開來,一個沒中。“唉”真浪費子彈!輪倒姐姐、弟弟扔了,看到“雪彈”朝我射來,便左躲右閃、低頭跳腳地把“十八般武藝”都亮了出來,可“雪彈”卻接二連三地在我身上、頭上開了花,只好無可奈何地認輸。 

  又輪到我進攻了,我拿起一個“雪彈”,趁弟弟不防備就扔了過去。“雪彈”在弟弟身上開了花。“啊-”的一聲,弟弟倒在地上動彈不得,“死了”。弟弟他裝得可真像啊,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下雪真好,“打雪仗”更好玩。因為它很有趣,給我的童年帶來了快樂! 

指導教師:宋鳴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