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我想對你說,您是我的快樂分享者,無論我遇到什麼好事情,您總會在第一時間站出來,陪我分享快樂。

  這是四年級的發生的一件事。有一次,學校組織了一場環保故事大賽。我也是參賽者之一。比賽結束后,我很想知道結果,所以在那幾天,我總是心不在焉的,老感覺心裡有一塊落不下的石頭。

  過了幾天,我一大早來到學校,在校門口,我就碰見了李老師,李老師一把叫住我,她用那神秘的笑容對我說:“衛曉斐,你待會兒來我辦公室一趟。”我答應了一聲:“哦!”回答是回答了,可我心裡一直打着鼓:是不是故事比賽結果出來了?我有沒有得到獎呢?萬一我沒有得到將怎麼辦?我心裡七上八下的。

  走進辦公室,老師把我拉到她身邊。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師從桌上的一疊文件里抽出一張金燦燦的獎狀,拿到我跟前,對我笑眯眯的說:“瞧,這是你為你自己,也是為我們四(4)班得到的榮譽。真的,獎狀上清楚的寫着:衛曉斐同學,榮獲“環保故事大賽高年級組二等獎”。我高興的拿起獎狀,又是蹦又是跳的,老師也露出欣慰的笑容。

  有人說,老師像園丁,澆灌一種名叫‘希望’的花朵;也有人說,老師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要我說,老師像夥伴,為別人分享快樂,分擔痛苦。

  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我用一顆真誠的心對您說:“老師,您是我永遠的朋友!”

  上海交通大學附屬實驗小學五年級:衛曉斐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