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蔣一波 

  童年的夢,七彩的夢;童年的歌,歡樂的歌;童年的腳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 

  記得小時候我和幾個小夥伴去打水仗。這下我的“巨無霸”水槍派上了用場,人人都拿上幾個袋子裝上水當做“手榴彈”,戰場上充滿了“殺氣”,一場大戰再所難免。 

  戰爭剛一打響,我們各就各位。我和戰友做了充分準備,戰友在前面佯攻,為我偷襲擠出時間,戰友們身負重傷卻仍然堅持戰鬥。我終於到達指定地點,向敵軍發起猛烈進攻,兩面夾擊,敵軍狼狽而逃,我軍順利奪取“火藥庫”【水龍頭】。 

  我軍制定作戰方案時,哨兵發現敵軍偵察員,立刻猛擊,敵軍真是弱不禁風,我軍立刻追擊,我擔心有詐便派一名戰友跟了上去。不好,中計了!敵軍向“火藥庫”發起猛攻,我獨立死守,敵軍無數“手榴彈”向餓狼一般朝我飛奔過來,再加上勢單力薄我只好退守。哎!驕兵必敗啊。 

  為了將功補過,我悄悄偷襲又故意讓敵軍發現,敵軍朝我猛攻,我已沒了子彈,但仍然前進,敵人把注意力集中在我的身上,我軍早已將他們包圍。一場刀光劍影,敵軍只好“搖白旗”。 

  太陽看了這場激戰,偷偷地跑回去告訴月亮妹妹他大飽眼福,小鳥也情不自禁的歡呼。一場場惡戰過後,我們早已成了落湯雞。雖然挨了罵,但心裡還是美滋滋的。 

  童年是風,吹來朵朵天雲;童年是雲,化作新春的雨;童年是雨,滋潤初生的花;童年是花,伴我暮看晚霞。 童年啊童年,我想永遠誰在你的懷裡。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