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丟手絹,丟手絹,輕輕的放在小朋友的後面,大家不要告訴他,快點快點捉住他,捉住他……一首歡快的兒歌,把我的思緒帶回到童年時代。

  我們在一片寬闊的原野上,做起來丟手絹。遊戲規則:一個小朋友拿着手絹,圍着圈外邊跑,趁尊着的小朋友不注意,放在小朋友的後面,小朋友發現后,就去追丟手絹的小朋友,如果沒追到,就表演節目。

  每次做這個遊戲,都是由易子亮來做第一個丟手絹的人。遊戲開始了,只見易子亮把手絹揉成一團,緊緊地捏在手裡,雙手背在後面,繞着圈走個不停。在場的人都儘早的注視他,生怕手絹放在背後。突然,易子亮趁王浩不注意,把手絹放在了他的後面,王浩一點也沒察覺,周圍的人都笑嘻嘻的望着王浩。王浩扭頭一看,手絹在自己後面,連忙去追,眼看易子亮就要跑回自己的位置,一些都來不及了。只好表演節目。

  由王浩丟手絹。只見他拿着手絹慢慢的跑着,大家都扭頭看着他。突然,他把手絹放在我頭上,撒腿就跑。他在前面拚命的跑,我在後面拚命的追。大家都站起來為我加油,眼看我馬上就要追上王浩了,只見他突然抱頭尊下來,我一下撲過去。緊緊地抓住他。

  我高興的笑啊,跳啊,眼淚都掉了出來。

  無奈的王浩,一幅垂頭喪氣的樣子,在大家的掌聲中,又為大家表演節目……

  幾年過去了,但童年的這些趣事還深深映在我的腦海里,使我時時回憶起,難以忘懷。

  湖南長沙寧鄉縣學庵小學五年級:苦澀的甜蜜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