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五彩繽紛的童年世界里,有許多富有傳奇色彩的事。它們猶如五顏六色的小傘花,點綴在童年的夢裡,拾起一朵,既感到留戀,又感到可笑。

  在我的童年中發生過這樣一件可笑的事。

  在我小時候,媽媽讓我去買白糖,我高興的拿着錢去買白糖,一路上又蹦又跳,因為這是媽媽第一次讓我買東西。

  買好了白糖,我興高采烈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哎呦!"一塊堅硬的石頭若無其事地躺在我的腳下,使我摔了一跤,我的“金豆豆”在眼中打轉,我剛要流出眼淚,可眼前的一幕卻使我愣住了,原來,買好的一袋白糖全都灑在了地上。頓時,我的心裡像裝了十五隻吊桶——七上八下。“別急!”我連忙把灑在地上的白糖都收了起來,可原來那些潔白如雪的白糖不再潔白,還混雜着泥沙。怎麼辦呢?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這時,我靈機一動,想起媽媽把臟衣服,臟蔬菜放在水裡洗,於是,我連忙拿着渾濁的白糖跑回了家。

  回到家,我趁媽媽不注意,把臟白糖放在裝滿水的水盆里。

  不一會兒,白糖沒了,我急得大哭,我的哭聲惹來了媽媽。“怎麼了?還掉下了‘金豆豆’?”我便把事實告訴了媽媽。媽媽哈哈大笑,一看媽媽笑,我的哭聲更大了,媽媽用手撫摸着我的頭,告訴我:“白糖遇水是會融化的。”聽了媽媽的話,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就會忍俊不傑。

  五年級:魏筱馨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