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每當我想起這件童年趣事,都忍不住哈哈大笑。不信?你聽我慢慢道來。

  周末到了,我在家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零食,十分愜意。媽媽買菜回來了,塑料袋裡有好多菜:綠油油的青菜、紅通通的西紅柿、紫瑩瑩的茄子……我看見了這些美味的蔬菜,饞得垂涎三尺。媽媽吩咐我:“周皓雯,快去幫我把這些菜洗了!洗乾淨點兒!”讓才上幼兒園的我洗這麼多菜,我當場就傻眼了!可是面對着媽媽的催促,我萬般無奈,只好按照媽媽旨意去辦了。

  來到廚房,我準備打開水龍頭洗菜,無意間看見了洗衣機,我靈機一動,心想:媽媽洗衣服時不是用洗衣機洗的嗎?我也可以把菜放進洗衣機里洗呀!這樣又快又省力的好事,何樂而不為呢?我說干就干,學着媽媽的樣子,捲起袖管,倒了一點水,三下五除二,就把菜全部扔進了洗衣機里,然後按下“開始”鍵,菜在洗衣機里歡快的遊了起來,而我卻悠然自得的在一旁哼起小調兒來了,心裡還美滋滋的。過了好一會兒,媽媽見我還沒洗完菜,就滿懷疑惑的走進了廚房,看見我正悠閑的蹺着二郎腿,便生氣的問我:“你怎麼還不洗菜?!”我得意的打開洗衣機:“媽咪,請看!”媽媽看了頓時笑彎了腰,我莫名其妙,回頭一看,呀!原本綠油油的青菜變成了一桶綠渣了,只剩下幾棵菜根還漂浮在水面上,西紅柿和茄子可想而知啊!媽媽哭笑不得,我撓了撓頭,對媽媽說:“媽媽,我錯了,我不應該偷懶,耍小聰明!看來您今天沒菜做飯了。”這時,爸爸下班回來了,拿着公文包,進了廚房,看見了這一情景,便哈哈大笑,他的笑姿逗得我和媽媽也笑了起來。

  笑聲從我們家傳了好遠好遠……

  五年級:周皓雯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