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的味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味道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乍暖還寒時候,最難將息,三杯兩盞淡酒,怎敵它晚來風急?”

  用李清照的這句來形容此時的天氣再合適不過。陰沉夜幕中狠狠颳起的無名風,以大地為刀板,視眾生為魚肉,雖是夏秋交替間,夜風卻格外冰寒刺骨。

  記得有一次,我不幸病倒在床,窗外下着鵝毛大雪,媽媽急忙去藥店給我買葯。過了幾分鐘后,媽媽回來了,氣喘吁吁的,頭上滿是汗水。我看見了,很是心疼,勸她休息會兒再去熬藥,可是她卻沒有歇息片刻,就直接進了裡屋給我熬藥。在熬藥的同時,媽媽依舊跑來跑去,一會看看我怎麼樣,一會兒又看看葯熬的怎麼樣。過了一會兒,葯總算熬好了。媽媽把葯倒出來后,端着葯小心翼翼地走到我面前,把我扶起來,讓我喝葯。我顫抖的伸出雙手,我仔細的撫摸媽媽的手,她的手冰冷,嘴唇已經凍得發青,我看在眼裡,疼在心裡。我剛要接過碗來,媽媽卻說:“算了,還是我喂你吧。”就在媽媽喂我葯的時候,我第一次聞到了媽媽的汗水味,是那麼的清醇,那麼的甜蜜。這汗水裡凝結着媽媽的辛勞和對我深深的愛意。

  媽媽的汗水散發著對家的愛,對子女的愛,我們的健康成長是媽媽用汗水澆灌的結果。汗水中包含了媽媽的酸甜苦辣。我真想對媽媽說一聲:“媽媽,您這樣太勞累了,快歇歇吧!”

  以後,我都習慣了媽媽的這種味道。如果有一天聞不到媽媽的這種味道,就感到難受、不舒服。

  我喜歡母親這種味道,惟有母親的這種味道是那樣的獨特,不需要世間任何作料的調配,而是自身發出的一種無可取代的味道。聞到這種味道我感到一種幸福、一種快樂,讓我說一聲:“媽媽,我喜歡您的味道!”從此,我迷上了母親的味道。驀然發現,家裡的每一寸地方都充滿了母親的味道。愛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味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