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明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明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我記事起,就一直很敬佩我的媽媽,因為媽媽是一個精明的人。    最能說明媽媽精明的事例,就是去年夏天發生的一件事了。    一天,我和媽媽去華強北逛街。媽媽看中了一套夏裝。白色的襯衣,黑色的褲子,上面還綉着幾朵潔白無暇的小花,像一顆顆美麗的白珍珠。“這衣服的式樣、尺寸都非常適合你,媽媽你把它買下來吧!”我見媽媽穿上衣服十分好看,便勸她買下來。“這衣服的確是很好看,可是……”媽媽一邊看標價一邊說,忽然,她神色大變,說:“我看我不買了。”   說完,就拉着我走了。  

  走到門口,我問媽媽:“你為什麼不買那套衣服呀?它的式樣、尺寸、面料都非常適合你,你沒有理由不買呀!”    “你想想,買衣服除了這些地方不能吃虧之外,還有一個更重要的因素啊?”我想了想,說:“是價格嗎?”“對了!因為現在天氣熱,所以那衣服才那麼暢銷,這麼貴。等天一涼,它就跌價啦。”“哦!原來如此。媽媽,你真行。”看,我媽媽是不是很精明?    還有,媽媽是一個很能幹的人。家中大小事都由她來負責,這麼多事情,她都能一件一件細心做好,你說她是不是很能幹?    啊!我敬佩我的媽媽,我那精明、能幹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精明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明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