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夏令營生活(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夏令營生活(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們去夏令營的第一天。晚上的活動很早就結束了,我們回到宿舍后,每一個人都躺在自己的床上吃東西,看書或者兩個人聊天。時間過的可真快,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到了該睡覺的時間了,我們開了一隻小燈繼續我們的聊天。突然,陳君?大叫,“什麼東西,老鼠。”陳君?在我的床底下發現一隻小老鼠。我起初不相信,以為是陳君?在嚇唬我們。後來,周心嫻也看見了老鼠鑽到了陸夢佳的柜子里去了。陸夢佳就下了床,打開了柜子的門,把裡面的東西都拿了出來。陸夢佳大叫了一聲,我問陸夢佳怎麼回事,她說:“我看見了一隻老鼠從柜子里很快的跑了出來。”這回,我相信我住的這個宿舍有老鼠了。於是,整個宿舍的人都參加了這一次捕鼠行動。但是我們無論用什麼辦法也沒有找到這隻老鼠。我們就去找老師,老鼠不吃我們一套。老師看了每個人床底下都很安全,就走了。老師雖說走了,但我們還是安心不下來。躺在床上看老鼠出不出來了。我想:“這隻老鼠可能吃飽了到自己洞里去睡大覺了。”後來,陳君?又看見了一隻比剛才小了點的老鼠出來。我不想再去理會那些老鼠了。於是,我就進入了我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夏令營生活(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夏令營生活(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