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令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令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下了車,同學們來到了梅李聚沙公園內,一開始,老師帶我們參觀了“法雲堂”,裡面有許多古代的文物,我對其中的大鐘最感興趣。那是一個陳舊的大鐘,我看見上面有一個小洞,那時敲出來的。這正應了那句歇後語,“老和尚敲鐘——一個點兒”。接着,我們又去方塔里看了一下,那塔很小,樓梯也很窄,我特別想上去看看,可惜一樓封住了,沒辦法,走吧。 

  休息了一會兒,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我們樂得一蹦三尺高,我首先沖向了兒童樂園。玩起了滑滑梯,接着我又玩了“翻山越嶺”,就是順着鋼梯爬上去,再爬下來,坡度挺大的。我爬了一會就怕了,但看到同學們都敢,便鼓起勇氣,終於爬完了全程。此時我已是精疲力盡了,再加上烈日的照射,我不得到涼亭下休息。過了一會兒,我又繼續出發。我看見了一棵巨大的古樹,給它拍了一張照。我又到了一個名叫“別有洞天”的地方,真美,河面上都是荷葉,幾朵粉紅的荷花在荷葉的映襯下顯得分外美麗、嬌艷。 

  我回到原地,吃了午餐,便回到了家中。 

  今天我玩得真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夏令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