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生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六,我非常開心,我吃完了飯,正準備出去找同學玩,可是看到爸爸媽媽的表情,我輕輕地走出家門。今天是我同學生日,我去了初誠百貨,幫同學挑禮物,忽然,想起了今天是媽媽的生日,難怪今天臨走前用那樣的表情看着我,但是我身上只有20元,該賣給誰呢?我不久就相中了一個相框,我買了下來,花了15元,只剩下5元了。“對了!她平常最愛吃巧克力了,我就買巧克力吧!”我嘟喃着。我跑到了美吉樂,買了3個一元了巧克力,還買了2元的朱古力豆,我用包裝紙包起來,還打了一個漂亮的蝴蝶結! 

  回到家后,我把相框拿出來了,放了一張照片,嘿!正好,真巧啊!我給了媽媽,媽媽含着淚說:“只要你平安就好,媽媽不需要這東西,懂嗎?”我說:“媽媽,劇收下吧!這是我的一份心意!” 

  媽媽摸摸我的小腦袋說:“娜娜,你終於長大了!”我們為媽媽過了一個快樂的生日!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