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手 

  媽媽的手是粗糙的手,皮膚上可以看到幾根明顯的手筋。你咋看,一定會覺得這並沒有什麼稀奇,可這雙手卻使我羨慕。 

  我家門前有一塊沒用的空地,雜草叢生,乾巴巴的。媽媽拿來鋤頭,一下一下地挖,不到一頓飯的工夫,這雙手就把這一片荒蕪的土地變成菜園。 

  平時,這雙手沒歇過,不停地為全家人服務:買菜、煮飯、洗洗漿漿、縫縫補補、拖洗地板、整理房間,家裡所有的活,它全包了。 

  媽媽的手不僅勤勞,還很靈巧。一塊布,經它的裁剪就成了式樣新穎的裙子;一套舊衣服,經它拼湊就能改成我喜歡的新衣一團團線團,經它編織,就成為漂亮的毛衣。 

  秋季的一天,媽媽正在為我織一件毛衣,我在一旁仔細地瞧,那雙手一針過來一針過去,那樣的歡快,每個動作都是那麼嫻熟、準確,我簡直看呆了! 

  媽媽的手既平凡又不一般。我喜歡媽媽的那雙手!媽媽,今天,我想對您以及您那雙靈巧的手說:“我愛你們!謝謝你們為全家的付出!”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