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受是勤勞的、溫暖的、靈巧的,但是我最喜歡的是媽媽那神奇的手。

  記憶的河水停留在了上幼兒園的時候,事情發生在暑假末。只有接近一天時間就要開學,可是那本抄寫本我還沒有寫完,再想起老是那嚴肅的臉,不禁打了個哆嗦。我拚命地趕呀趕,既不吃飯,又不午睡。到了下午我開始產生困意心情開始煩躁起來,字也越來越潦草,於是又擦了。可時間不等人,一轉眼就到了晚上,但作業沒寫完再看看日曆已經9號了,明天就開學了。這時媽媽走過來,彷彿看透了我的心思:“伊凡,不要緊,早跟你說過要把作業寫完你不聽,如果從今天起能改正這個錯誤,媽媽就讓時間‘倒流’,如果你食言了,就會倒大霉,好嗎?”我聽了很後悔,於是我答應了,便半信半疑地入睡了。

  第二天,我發現日曆上顯示的是9號!我非常疑惑。難道昨天是個夢?“伊凡,快把作業寫起來吧!”我聽到媽媽的話,立刻去寫作業,後來我才知道媽媽晚上趁我熟睡時把日曆往前翻了一頁,然後悄悄打電話向校長請了假。

  還有一次月假老師要求我畫手抄報。到了月假最後一天我都沒畫,媽媽走過來問我作業完成了嗎?手抄報呢?我本來就很不開心了,媽媽一問我就發火了:“有本事你去畫,真煩”第二天來到學校,我忐忑不安拿出空白的手抄報紙,出乎意料的是上面有一副完整美麗的手抄報!“我的”手抄報受到了老師的好評,突然我想起了昨天晚上對媽媽說的話,明白了一切,我愧疚極了!

  有一雙手,它使我改正了錯誤,有一雙手,它使我在不知不覺中成長,那就是媽媽的手!

  溫州育英國際實驗學校五年級:楊伊凡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