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四年三班

  朱曉罡  指導老師:呂鳳卿

  有一雙手,是最平凡、最勤勞、最慈祥的一雙手,它教會了我寫字、讀書,它就是媽媽的手。

  這雙手已經陪伴我十年了。在我冷的時候,它給予我溫暖,在我遇到難題,它給予我解答……但是,卻有一件事令我終身難忘,也讓我明白了媽媽的手是那麼的可貴、溫暖。

  那是一個寒氣逼人的冬天,小花小草都枯萎了,太陽公公也鑽到了雲層中,整個天空黑黑的,沒有一絲光。我與往常一樣,冒着凜冽的寒風回到了家中,雖然家裡比外面溫和,但還有一陣涼涼的感覺。我不情願地脫掉上衣,坐在沙發上。“哈哈……”一陣水聲在我耳邊響起,我隨着水聲來到了廚房中,看見了媽媽弓着腰在那兒用涼冰冰的水來洗菜,一雙手的手指都被凍得紅彤彤的,突然,媽媽發現了我,對我說“回來了呀!”我“恩”了一聲,便在門縫中藏了起來。

  不久,我發現,媽媽的手被凍青了,臉上浮現了小心翼翼的表情,在切菜。不久,只聽到“噢”的一聲,一陣刺耳的尖叫聲在我耳邊響起,我連忙跑了過去,只見媽媽的手裂開了一條大口子,流出了鮮紅的血,我含着淚問道:“媽媽,我幫你吧!”“傻孩子,你還小,我只不過是雙老手,怕什麼?”說完,只見媽媽往口子上塗了點紅藥水,臉上卻浮現出了痛苦的表情,此時此刻,感動、痛苦、失望、自卑從我眼中流了下來……

  這件事已經過去很多年了,但我覺得,媽媽的一雙手,是那麼平凡那麼勤勞。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