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手 

  世界上有許多手,有粗糙的手,有懶惰的手,還有光滑的手·····但在我眼裡,媽媽的手是最“完美”的。 

  媽媽的手很溫暖,當我摔倒時,媽媽的手會把我扶起來,讓我變得堅強;當我受到委屈哭泣時,媽媽的手會為我擦乾眼淚,安慰我;當我考好成績時,媽媽的手會祝賀我,並提醒我不要驕傲,繼續保持····· 

  媽媽的手不僅溫暖,而且很神奇。媽媽的手就像魔術師劉謙的手一樣能變出許許多多神奇的東西。媽媽的手可以把亂糟糟的毛線變成一件件漂亮的衣服;還可以把普通的食物變成香噴噴的飯菜······ 

  記得有一個星期天,我和爸爸出去玩。一回到家,發現家裡全變了:穿完的衣服已經洗好,被掛在陽台上;骯髒的地板已經被拖得光滑明亮;雜亂無比的房間已經變得井井有條······誰都知道,這肯定是媽媽用她自己的手做的。 

  有了媽媽這雙手,當遇到困難時,我不再退縮;當取得好成績時,我不再驕傲。它像明亮的路燈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使我的生活舒適,身心健康。所以,在我眼裡,媽媽的手是最完美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