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媽媽,是她,在我最無助的時候幫助了我;是她,在我要到挫折的時候幫助了我;是她,在我誤入歧途的時候讓我脫離困境。所以,我愛我的媽媽。

  那一次是大雨天,而我一般都是走路回家的,但是我沒有帶傘,所以我只能在學校門口等待。而我的媽媽今天需要加班,所以在我猶豫之間徘徊。此時我的內心十分掙扎。彷彿我的內心化身成兩個人物,一個人物說:“你可以去打電話,讓媽媽來帶你回家。”但另一個小人卻說:“你不要聽它的話,聽我的,現在不要去打電話,媽媽很忙的,不然要扣工資的。”於是乎,我再校門口等了很久。看着一個接一個的同學父母帶着雨傘,來接自己的孩子回家,我的內心有些傷感,我怕把媽媽的工作耽誤了,所以我並沒有去打電話來麻煩媽媽。

  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的面前,是她,是我的媽媽,是她來接我回家了!我的對媽媽微笑,雖然她可能為了我耽誤了工作,但是我的內心是很暖的。

  所以,我愛我的媽媽,愛她的關心、體貼與無微不至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我愛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