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煮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煮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昨天,因為媽媽不在家,晚上沒人做飯,所以我和爸爸就自己煮飯了。

  我們看了一下冰箱,發現只有雞蛋了,所以我們決定做一個蒸水蛋。爸爸拿了一個雞蛋,放了點水去打散放在電飯煲里和飯一起蒸,不過最後打開來看雞蛋居然還沒有凝固,所以就失敗了,我再拿了一個雞蛋,準備煎一個荷包蛋。先在鍋里放點油,然後把雞蛋打開放進鍋里,之後再煎一會兒就行了,這個雞蛋是七成熟的,很嫩很好吃。還有一個“番薯瘦肉湯”因為不是我煲的,所以不知道怎麼做的。這樣,我和爸爸準備好了晚餐。

  這次是第一次和爸爸一起煮飯,因為沒準備好,所以才煮了很少菜,也是我第一次煮飯,所以我很高興。因為自己動手做的東西最好吃。我以後會跟媽媽學着做多一點菜,有機會的時候可以煮給爸爸媽媽吃!

您正在瀏覽: 煮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煮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