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讀書,我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書,我快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讀書,我快樂 

  莎士比亞曾說:“書籍是全人類的營養品。 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智慧里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書就像一葉小船,帶着我駛向勝利的彼岸,任憑風吹雨打也不回頭。書就像一盞明亮的燈,照亮了我心中最黑暗的地方。 

  我從小就酷愛讀書。以前我喜歡看【童話故事】,灰姑娘跑過來告訴我她的遭遇,醜小鴨也告訴我它心中的委屈......現在我迷上了小說和名著,有【環遊地球八十天】,【湯姆索亞歷險記】,【魯賓遜漂流記】......漸漸地我肚子里的墨水越來越多,作文水平和閱讀水平顯著提高,每次學校的作文比賽都榜上有名就是最好的見證。每次望着那鮮紅的獎狀,我的眼前就浮現出我在全神貫注看書的情景。 

  記得有一次,買了一本【湯姆索亞歷險記】。一回到家,我就一個人如饑似渴地閱讀。時間悄悄地走了,而我卻全然不知。等到飯香飄到房間里的時候我才恍然大悟。媽媽叫我吃飯了,我才極不情地走出房間。我正看到湯姆被困入山洞,我為他牽腸掛肚。所以茶飯不思。媽媽問清了事情的來龍去脈,後來同意我繼續看書。我一口氣把書看完。湯姆凱旋而歸,我對他的敬意油然而生,更對他那勇氣感到佩服。突然肚子咕咕地叫,表示提出抗議。我出去吃飯,可一看並沒有飯菜啊!我只是微微笑,回到房間又拿起書...... 

  巴羅說:“一個愛書的人,他必定不致於缺少一個忠實的朋友,一個良好的老師,一個可愛的伴侶,一個溫情的安慰者。”只要是有數地方快樂同在。

您正在瀏覽: 我讀書,我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書,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