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吃醋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吃醋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彤彤,你怎麼又寫你爸爸了。”我聽見我背後傳來媽媽失望的聲音。 

  我扭頭一看,只見媽媽眉頭緊鎖,撅着嘴,看着我寫的作文:《我家的搞笑大師》。 

  我連忙把作文塞進抽屜里,對老媽討好說:“嘿嘿,媽,別難過,別難過呀,我下一篇作文肯定寫你,肯定寫你,中不?” 

  “哦,好吧,那你一定要寫我呀。一定呀,記住了啊。”媽媽對我說。我點了點頭,答應了一聲。當媽媽走到門口時,又回頭對我大聲喊:“別忘了,一定要寫我呀!” 

  “哦!我不會忘的!”我也朝老媽大聲喊。 

  第二天,我正在寫老媽,這時,我聽見有腳步聲,我一瞥,見老媽正在看我的作文,看了題目后,眼睛一彎,嘴角一上揚,便笑了起來,但是,老媽的臉色變得越來越難看,她一把抓起我的作文,邊抖我的作文邊說:“你怎麼這樣寫我,你寫你老爸是那麼好,你看看你寫我的,作文足足比他的少了一行!” 

  “啊?媽,一行啊,只是一行啊,又不是一張,別計較了。”我苦口婆心地勸她。 

  “不行,快給我補,我要你寫我的比寫他的多,多一個字也行!”老媽厲聲說道。 

  “好吧。”我無奈地說:唉,老媽呀老媽,你怎麼還吃老爸的醋呀。我在心裡默默的叫苦。 

  這就是我愛吃醋的老媽,愛吃老爸醋的老媽。

您正在瀏覽: 愛吃醋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吃醋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