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吃醋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吃醋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一個愛“吃醋”的媽媽。同學們,你們千萬不能理解錯誤,那個“醋”可不是酸酸的醋,而是另一種“醋”。要知道媽媽吃什麼“醋”,聽我慢慢道來。 

 今天是我們全家“五一”黃金周旅遊回來的第一天,照例我今天應該寫一篇遊記,我剛拿起筆,就“刷”的寫起來。過了一個多小時,我終於寫完了800多字的作文,媽媽回來,我讓媽媽修改我的作文,促進我的作文水平。開頭媽媽為我認真修改,可是她讀着讀着,漸漸的嘀咕起來:“有的人啊,知道爸爸對他好,好像媽媽在他心裡一點兒也不重要¨¨¨”我一聽,老媽明明是針對我嗎。“世上只有媽媽好,自己常掛在嘴邊,現在世上只有爸爸好掛在作文里,過不了多久‘世上只有媽媽好’我們家要改成‘世上只有爸爸好’了。站在旁邊的爸爸偷偷笑了,馬上離開了我的房間,到客廳里去看電視了,還邊走邊說:“誰叫你整天管着他,讓他寫作業,這不,兒子只覺得爸爸好了。”我連忙向爸爸求援,可爸爸對我的哈無動於衷,繼續看他的電視。我看了他,有恨有氣,只得拿出我的殺手剪--求饒。我連忙跑道媽媽的房間,對媽媽說:“兒子來請罪了。”“什麼罪?”媽媽笑了笑問。“沒將母親的愛用文字表達出來。”我求饒地說。“那怎麼辦?”,“罰,我個一您寫篇文章。”我說道。好漢不吃眼前虧,我拿起筆暗暗的說:“別怪兒子下手狠了。”我有“刷”地爹起來,這不,就寫出了這篇文章。

您正在瀏覽: 愛吃醋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吃醋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