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光影似箭,歲月如梭。眨眼間,五年的小學生活馬上就要結束了,畢業的步伐向我們走來。現在回頭想想,還真有几絲留念,有几絲不舍。

  在這兩千多個日子裡,老師就是園丁,培育着我們這些春日剛破土的嫩苗。她把我們從一群無知懵懂的兒童,教育成成熟懂事的少先隊員。同班同學就如同兄弟姐妹一般,我們互幫互助,團結友愛。在這難忘的小學生活中,有很多令人回味的故事。

  小學生活是甜美的。在一次陽光體育活動中,五年級按照學號輪流投籃。輪到我了,我拿着籃球,對準球架猛地一投,球不偏不倚正好穿過球框。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因為我在班級里體育不太好,特別是投籃,每次我都是笨手笨腳的,可這次既然投中,這讓我驚喜萬分。

  小學生活是溫暖的。有一節美術課老師要求全班同學畫一幅水彩畫,可我偏偏忘帶了顏料筆,急得火燒眉毛。就在這時,後座的同學把他的水彩筆借給了我。頓時,我的心中湧起了一陣暖流。

  小學生活是苦澀的。有一次,學校組織大合唱,儘管我們唱得很投入,但最後還是得了倒數第二名。一連幾天,老師和同學的臉上都沒有笑容。

   時間時間一去不復返,在美好的東西也只能成為回憶,這難忘的小學生活我永記心頭,他會伴我隨風起航。長大后,我一定帶着輝煌的成就回來看望母校。

  五年級:快樂小子(王鑫旺)五(2)班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