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吃醋”的老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吃醋”的老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家裡,父母對我要求很高,也很嚴。他們的目標是要我考上重點中學,將來還要考上一所好的大學等等。所以要求每天除了做完作業外,兩天做一篇閱讀,一星期寫一篇300字以上的小練筆,每天還要做30道口算題。我的天哪,救救我吧!我又不是超人,怎麼可能加做這麼多的題呢?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唉,可惜,母命難違,沒辦法呀。每天要到11點后才能上床睡覺,睡眠不足啊,倒霉!

  今天,我又要寫小練筆了。媽媽見我拿日記本,就問:“你準備寫什麼呀?”“人!”媽媽又問:“是不是又準備寫你老爸呀?”“怎麼啦?”“就就知道寫你老爸,也不知道他有什麼好寫的?”老媽生氣地說道。便一屁股坐在沙發上,臉拉得老長老長,眼睛里透着憤怒的凶光,似乎還含着一種“酸酸”的味道。老爸見了,走過來對我說:“你看你媽生氣了,還不快去哄哄她?”“yes sir!”

  我雙手捧着一根小棍,躡手躡腳地走到媽媽跟前,怪聲怪氣地說“母親大人,小人來向你負荊請罪來了!”老媽被我逗得直笑,不過,臉一下又扳起來了,說:“那你準備怎麼補償我呀?”“小人這就去寫一篇,專寫母親大人的。”她的臉色已經由陰轉晴了,“這還差不多!”

  於是,我翻開日記本,鄭重地寫下“愛‘吃醋’的老媽”。這不,這篇小練筆,就這樣寫出來了。還不知他看到後會怎麼樣呢?

您正在瀏覽: 愛“吃醋”的老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吃醋”的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