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香港演唱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港演唱會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香港演唱會 

  我們家和表姐一家要去香港了!因為我們要去聽演唱會,不過收穫最大的是我,為什麼呢?等等告訴你吧! 

  昨天,我一放學就直衝校園門口。因為我要去香港聽演唱會,大家都會問主場是誰?他就是媽媽、舅舅的偶像——張學友!所以舅舅一早就在學校大門口等我了! 

  “舅舅”,我看着舅舅的身影大喊道。舅舅也看見了我,說:“快來啊!”。也許是他要見偶像了,太興奮所以他叫得特別大聲。我坐上了舅舅的車,他載着我到了我家,他自己回家收拾東西了,我也要收拾東西。況且媽媽還沒回來。 

  過了不久,大家都到齊了。因為怕來不及,所以我們便坐直通車去。直通車非常大,至少可以坐7個人,而且非常舒服。不僅如此,行駛的速度還很快。我們很快就來到了香港。 

  來到了我們住的酒店,酒店裡有很多外國人。我們訂了兩間房間,匆匆的吃了晚飯就來到了演唱會的會場。 

  我們找到了位置就坐下了。不久,音樂響起,全場響起了熱烈的掌聲。肯定是“主角”登場了!我也大喊起來,隨着歡呼聲,台中央的升降機啟動了!一個人在黑暗的台上移動。“學友!”有人喊道,音樂響起來了!燈光亮起來了,全場的氣氛高漲了起來!我們拿着熒光棒揮動着,全場的熒光棒形成了一個紅綠交錯的海洋!鐳射燈亮了,氣氛高漲了起來! 

  每唱完一首歌,舞台前方的煙花都會燃放起來。人們激動地吶喊、鼓掌!我也喊,喊啊喊!連嗓子都喊啞了。不過我沒有放棄,依舊大喊起來。先鼓掌再喊,再鼓掌再喊!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演唱會很快就結束了。我們回到了酒店,還記得我說的最大收穫嗎?揭曉謎底的時候到了! 

  回到酒店時,我們發現一大群人圍在酒店門口。肯定是張學友來了!我心裡這樣想道。真的!真的是張學友!我還是第一次那麼近的接近大明星,小小的心靈里充滿了喜悅。我想和他握手!可是有保鏢,而且還有那麼多人!但我“小矮人”的稱號可不是吹出來的!我雙腳開足馬力,管他三七二十一的,直接向人群衝去,我左擠右擠,終於擠到最前面。張學友、保鏢和人們,都被我嚇到了,人們趕緊往後退,我就得到和張學友握手的機會。當我握住了他的手時,真想一輩子都不放開,真想時間立刻放慢一萬倍!握完手后,我依依不捨地從人群里出來。哈哈!我握到了!我要十天不洗手! 

  這次去香港聽的演唱會真精彩!

您正在瀏覽: 香港演唱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港演唱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