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日游-----濟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日游-----濟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我和爸爸來到了泉城濟南。 

  在那裡住了一夜后,第二天我們就開始飽覽濟南的美麗風景了。我們坐公共汽車到動物園,我和爸爸先進去看的機靈的猴子。來到這兒,我發現外面已經有不少的遊人來觀看了。機靈的小猴子個個精神飽滿,在假山旁左右躥,上蹦下跳。我們又去看的笨重的大象。我想:“它可不笨啊,我從電視和電腦上看,大象還能用鼻子卷畫筆畫畫呢!”想着,我們就到了大象區,一頭可愛的大象正看着我呢!好高興呦! 

  逛完了動物園,我和爸爸又一起去了趵突泉公園。在那裡,我見到了夢寐以求的咕嚕作響的趵突泉!爸爸說:“多美呀!抓緊合個影!”還沉浸在快樂中的我還沒反應過來爸爸就“咔嚓”一聲把剛才的我永久的保留了起來。 

  今天真快樂啊!

您正在瀏覽: 一日游-----濟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日游-----濟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