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濟南的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濟南的變化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上幼兒園的時候,老濟南的道路還不平整,寬敞。交通也不便利,路兩側既沒花也沒草,破破爛爛的。一到雨雪天氣,就更沒有城市氣質了。泥巴水隨處可見,塑料代里什麼都有,亂的一塌糊塗......可現在,就截然不同了.經是一路再也沒有"死胡同””,七里堡的雨雪天氣也不是那麼的破爛,已經修成了柏油大路,川流不息的汽車帶走一聲聲喜悅.人們都說:"想致富,先修路!”” 

  這,僅僅是一點點.七月份,濟南藉著"亞足賽””的機會整修了經十路.它變得更寬敞,更美麗了.在國內也可以稱的上是一條樣板大道了,走在寬敞的經十路上,放眼望去,優美的綠化帶映入眼帘.如果在夜晚漫步寬闊平坦的的經十路東段上,華燈初上的夜晚璀璨瑰麗,大都市的氣息在夜色中濃濃襲來.一定會讓你讚不絕口. 

  經過這幾年的奮鬥,濟南確實變了許多.讓我們期待更多變化,讓濟南成為一個經濟發達,文化繁榮,社會安定,人民富裕的新城市!

您正在瀏覽: 濟南的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濟南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