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黃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黃山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去年暑假我和媽媽一起去遊玩了黃山,到今天想起來我還是很興奮,我和全家一起去爬過北高峰,我還去爬過玉皇山,本來我以為我們杭州的山最多最高,可是跟黃山的陡峭壯麗的山峰相比,那可差大了。我仔細回想起游黃山的一幕幕情景……黃山的景真奇啊!有的像仙人下凡,有的像猴子觀海,有的像豬八戒吃西瓜,還有的像武士格鬥……奇峰羅列,形態萬千。我想着想着心又懸起來了,因為想起了黃山的山峰是那麼險,兩個山頂之間架起一座天橋,長達1800米,兩面懸空,底下是萬丈深淵,我一想起,就膽戰心驚。

  山上的雲海很美,近看它像一層濃霧把奇峰異景遮得無影無蹤,大風一吹,一朵朵白雲像一對對白色的蝴蝶,圍繞着山巒翩翩起舞,我們又往上看,十裡間就像望不到邊的海洋,把一座座山峰淹沒,只露出一個個山尖,好像海上的小島在雲霧中若隱若現,我們也好像又走入了仙境。

  黃山啊!黃山,我真的好想你,因為想你。所以更加愛你,我和媽媽會再來看你的,再來欣賞你的風姿的。

  五年級:love荷雲霧恬

您正在瀏覽: 游黃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黃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