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黃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黃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游黃山 

  人們都說:“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我竟也有機會來到黃山,觀賞黃山壯麗景色。 

  我看見過冰雪覆蓋的長白山,瀏覽過紅葉似火的香山,卻沒看見過這雲奇山異的黃山。 

  黃山的雲可真奇啊!一座座山峰玲瓏的俊美,有的像雕紋精美的香爐;有的像層層疊疊的彩緞;有的含苞欲放的蓮花…… 說不盡的千姿百態、奇魂艷美,便使人疑心它不是天然生成,而是人工巧匠精心製作的盆景。 

  從山頂向下看,雲在腳下漂浮,人彷彿能騰雲駕霧,悠然而去似的。 

  黃山的雲可真險啊!我長這麼大還沒有見過這樣陡峭的山峰,一座座山峰巍峨聳立,怪石嶙峋,崖壁陡似削,山石橫如斷,幾乎是90度垂直的石梯,隔老遠也讓人心驚肉跳,似乎一失腳就會從崖上跌落,摔得粉身碎骨。 

  黃山的雲真是秀美極了!我見過馬尾似的捲雲,山峰似積雲,更常看見在天空的浮雲,卻從沒有見過這樣滔滔流水似的銀河——黃山雲海。黃山的雲真啊!白得就像一匹白紗段,又猶如剛下的雪,那麼潔凈,那麼晶瑩,別有一番神采。 

  黃山的雲真靜啊!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飄動,看上去會讓你陶醉。 

  黃山的雲真長呀!長得讓你無法用眼睛望到邊際。 

  黃山的雲真妙啊!妙在他的縹緲,妙在他的恍惚,妙在它給人留意想象的餘地,妙在它總是如此引人入勝。難怪回來的人都說:“黃山雲海真是個奇觀,的確是名不虛傳。” 

  這次游黃山是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游黃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黃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