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黃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黃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見過很多山,就是沒有見過黃山。黃山的“雲奇山異”是多麼美呢? 

  人們都說:“秦山歸來不看岳,黃山歸來不看山。”我多麼嚮往黃山啊!今年暑假我終於有機會來到黃山,觀賞它那壯麗的景色了。 

  黃河可真奇啊!一座座山峰玲瓏俊秀。有的像雕刻着精美的香爐,有的像一層層疊疊的彩緞,有的像含苞欲放的蓮花......說不盡的千姿百態,奇瑰豐美,使人懷疑它不是天然行成的,而是能工巧匠精細雕刻的。 

  黃山可真高啊!一座座山峰連綿起伏,聳立入雲端。從山上好像仙人那樣,能騰雲架霧,悠然而去似的。 

  黃山可真險啊!我從來沒看過這樣陡峭的山峰。一座座峰危屹立,怪石嶙峋。崖峭似刀削,幾乎是九十度垂真的真梯,隔老遠也讓人心驚肉跳,好像一失足立刻就會從崖上跌下去摔的粉身碎骨似的。 

  我見過馬尾的捲雲,更常見天空中的浮雲,卻從沒見過像滔滔江水似的人間銀河-黃山雲海 

  黃山可真白啊!白得像剛下雪,是那麼潔凈,那麼潤澤,別有一番神采。黃山可真...... 

這樣的雲環繞着這樣的山,這樣的山襯着這樣的雲,再加上山頂鬱鬱蔥蔥的松樹,山間紅葉似火的楓樹,山下淙淙作響的清泉,讓你感覺像是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這真是“日照香爐生紫煙,要看雲海舞山間,奇山異樹雲中裹,天下美景歸黃山。”

您正在瀏覽: 游黃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黃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