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黃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黃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都說:“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這天我們一行三人爬上了黃山。

  黃山有四絕,第一絕:奇松。一路上,我們看見了許多大大小小的松樹,有黑虎松,連里松,迎客松,送客松,團結松和許多不知名的松樹。黃山的松樹中有一棵是以根部命名的,它是龍爪松。看過龍爪松后我又看見了一個和龍爪松根部差不多的松樹,我就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叫雞爪松。

  黃山的第二絕是怪石,有仙人指路,妙筆生花,仙人翻桌,仙人晾靴,龜兔賽跑,飛來石等等。看飛來石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各自往上面放了一枚硬幣,還摸了摸飛來石呢!

  第三絕是雲海,因為雲海一般是冬天才有,夏天能見到是很幸運的。我們來時正好是陰天,還下着小雨,看見了一片小雲海,不過沒有看見日出。

  黃山最後一絕是溫泉。我們只是坐車時順便看了一下,沒有進去。

  黃山真美,怪不得人們都說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呢!

您正在瀏覽: 游黃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黃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