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黃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黃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說“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這個暑假,我和媽媽去了黃山,一覽她的真面目。

  黃山的景色真美呀!坐在纜車向外望去,連綿起伏的山巒,鬱鬱蔥蔥的山谷,陡峭的岩壁,全都籠罩在雲海之中,猶如在仙境一般。清晨,走在竹海間的小道上,陣陣的知了聲和鳥鳴聲,給幽靜的山谷平添了動感和生機。一陣陣清風拂過,竹葉上的晨露便像斷了線的珍珠般散落下來。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一股夾雜着泥土和竹子的清香沁入我的心脾。

  黃山的石可真奇呀!一座座山峰玲瓏俊秀,姿態萬千。有的像犀牛,有的像功夫熊貓,還有的像綻開的蓮花……讓人眼花繚亂。站在北海向遠處瞭望,只見一塊像猴子一樣的石頭,蹲坐在凸出的石頭上,面向瀰漫著雲霧的萬丈深淵,彷彿在思念着他的夥伴。這就是黃山着名的一景“猴子觀海”。還有“飛來石”,“仙人曬靴”,“仙人指路”……都是大自然這個雕刻家的傑作。

  黃山的天氣變化可真快呀!剛才還烈日當空,不一會就烏雲密布,如同三歲小孩的臉,說變就變。還沒等我們穿上雨披,豆大的雨點就落了下來,我們都成了落湯雞。雨中的黃山也別有一番滋味。隔着雨簾,望向遠處乾涸的山谷,潺潺的水流聲,轟轟的雷鳴聲,嘩嘩的雨聲,彷彿在演奏一曲交響樂。山腰上那一條條銀白色的一字瀑,像飛舞的絲帶,在“音樂”的伴奏下“翩翩起舞”。

  黃山的美,就如同一幅活動的山水畫,如不是身臨其境,還以為真的是在畫中。她的美讓人痴迷,讓人流連忘返。

  四年級:huang_zhi_lin

您正在瀏覽: 游黃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黃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