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吃西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西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圓圓的西瓜綠綠油的,因為有深綠的,有淺綠的,所以形成了清晰的條紋,瓜柄的毛已經脫落,瓜耆和瓜地都有一點凹進去;我用手摸了摸,哇,涼絲絲的瓜皮光滑極了;我用手指摳了摳,呀,真硬哪;我拍了拍,咚咚的聲音立刻出現在我的耳朵里。 

  開始切西瓜了,老師一刀把西瓜切成了兩半,老師切了一刀又一刀,切了一塊又一塊,桌面上擺滿了西瓜,第一組先上去拿西瓜,他們的眼睛看看這一塊,看看那一塊,哪一塊大就拿哪一塊,哪一塊紅就拿哪一塊,眼看一塊塊大的紅的都被他們拿走了,我心裡非常擔心,非常着急,擔心把紅的大的都拿走了。終於輪到我了,我在剩下的西瓜裡面,挑最大最紅的那一塊,我拿到的西瓜是三角形的,紅紅的西瓜汁往外流,我真想吃,想吃地口水都流下來了,好不容易可以吃了,我咬了一口,真甜哪,吞進肚子里涼絲絲的。  

  西瓜不僅好吃,還可以解渴,消除人的煩惱。

您正在瀏覽: 吃西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