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瓜——李天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李天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非常炎熱,媽媽從超市裡面買回來了幾個又大又圓的西瓜。

  西瓜的外形圓圓的,像一個個綠氣球,西瓜身上的花紋像一個漂亮的花邊,西瓜身上的黑色花紋又像幾根水草,它的頭上頂着一個衝天炮,西瓜皮是綠色的,像穿着一件迷彩服。

  輕輕地切開它,看見了鮮紅的果肉,還有一粒粒黑籽,青白色的皮,就像一隻小搖籃。鮮紅色的果肉,像柔軟的被子。黑褐色的籽,像可愛的小寶寶,小寶寶可愛極了,又很乖,非常討人喜歡。

  我聞一聞,香香的,甜甜的,沁人心脾,饞得我直流口水,迫不急待地咬了一口,沙沙的,軟軟的,涼涼的,甜絲絲的,滿口留香,百吃不厭,我感覺非常好吃。

  聽了我的介紹,你們一定很喜歡吃西瓜吧,那就到超市買幾個吧。

您正在瀏覽: 西瓜——李天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李天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