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鸚鵡來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鸚鵡來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8月21日,天氣預報說有一種叫“鸚鵡”的颱風光臨深圳。鸚鵡是一種鳥,會模仿人講話的鳥,很多人都飼養它,所以這個名字令人非常的喜歡。但是,這次鸚鵡又是什麼樣的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8月22日下午,可怕的颱風“鸚鵡”從香港登陸后,橫穿我市西部,裹挾着狂風暴雨終於來臨了。起初,風力逐漸由小變大,最強風力是12級,部分地方還達到了13級。這次颱風給我市帶來了一定的損失:電網跳閘,廣告牌砸人,車禍,高空墜物,窗戶吹落傷人,樹木連根拔起,很多娛樂場所關閉,港口全部停航,.......颱風“鸚鵡”太恐怖了,這真是一場可怕的鬥爭啊!!我在想:鸚鵡是多麼可愛啊,名字取得也很好聽,這次“鸚鵡”光臨深圳就給我市帶來悲慘的局面。我家山後剛結出來碩果累累的龍眼,正是收穫的季節,眼看就收成了,就被颱風這麼一攪和,果樹被吹得東倒西歪。一盆盆開着五顏六色芳香撲鼻的花,也被糟蹋得七零八亂。 

  在省、市領導的高度重視下,進行了有效的防範措施,避免了損失。颱風“鸚鵡”給了我們一個不大不小的見面禮,也友好的飛走了。

您正在瀏覽: 鸚鵡來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鸚鵡來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