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葡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葡萄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吃的水果非常多,簡直數不勝數。有粉撲撲的桃子、有紅彤彤的草莓、還有金燦燦的菠蘿……但其中我最愛吃的還是那葡萄了。

  葡萄沒有成熟的時候,葡萄皮是翠綠的,像翡翠一樣晶瑩剔透。一串串葡萄漸漸的成熟了,像紫寶石一樣紫的夢幻,原來稀疏的葡萄也開始緊挨着變得密密麻麻了,像一個個胖娃娃似的豐滿圓潤。

  葡萄屬,落葉藤本植物。掌狀葉,葉互生,基部心形,兩側靠攏,邊緣粗齒3~5缺裂,復總狀花序,通常成圓錐形,也叫圓錐花序,花小,黃綠色,漿果多為圓球形或橢圓球形,色澤隨品種而異。它果色艷麗、汁多味美、營養豐富,含糖量達百分之10~百分之30,含有多種微量元素,又有增進人體的健康和治療過度疲勞的功效。

  葡萄散發著令人垂涎三尺的香味,我迫不及待的放入口中,香甜可口的汁水一下子爆開在嘴裡,讓人進入了葡萄的世界。

  只有吃了大澤山葡萄,才能真正體會到“西有吐魯番,東有大澤山”這句話的真正含義。

  五年級:王飛雪

您正在瀏覽: 葡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葡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