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葡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葡萄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葡萄

酒龍  東園小學3年級

   大家好,我是你們最喜歡吃的葡萄.你們了解我嗎?我給你們說說我的來歷吧!

   我是地球上最早種植的植物之一,我的栽培面積廣,產量又豐富,主要原產於歐洲、亞洲西部、非洲,古時還被稱之為“蒲桃”。我不僅好看,而且好吃,還被稱之為“水果明珠”。

   我是一個愛美的小姑娘,有時候穿着紫色的小衣服,有時還穿着綠色的小衣服呢!就像一個穿着華麗衣服登場的小明星一樣金光閃閃。

   我的形狀有圓形的、橢圓形的。我和小兄弟們緊緊地抱在一起,遠遠望去像一個閃閃發光的金字塔一樣。

   我由葡萄皮、果肉和籽組成的。小主人一不小心把我掉到地上“啪”的一聲,兄弟姐妹分開了,我們傷心的咧開嘴大哭起來。

   我身上散發出一股淡淡的清香味,人們聞到我這種氣味恨不得咬我一口,酸酸甜甜的,非常可口!

   用手摸我的時候光光的,硬硬的。裡面還含有大量的糖份,所以小朋友吃完手上粘粘的。

   我的作用相當大,裡面含有維生素、蛋白質等人體所需的各種營養成份!

您正在瀏覽: 葡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葡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