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海嘯難民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海嘯難民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各位海嘯難民: 

  你們好!你們最近心情好嗎?生活得怎麼樣? 

  無情的海嘯奪去了你們的家園,可惡的海嘯讓你們無家可歸,原本美好的時光,被海嘯奪走了。你們現在可能還在失去親人的悲痛中無法自拔,你們面對的是多麼大的痛苦。我希望我一個小女孩的安慰能夠使你們對自己的明天充滿希望。我知道你們很可憐,無數張流淚的面孔露出了痛楚,可是你們想想你們能夠從海浪中死裡逃生,這難道值得你你們哭嗎?你們每一個人的理想還沒有實現,每一個人的夢想都未能圓滿,來吧,從悲痛中走出來,面對你的未來。即使它是幸福,或者它是悲痛,你們都應該有勇氣面對現實。不要因為這樣就讓別人把你們看的懦弱了,只要你站起來,勇敢地站起來,你的未來就充滿着希望。相信我,我樂意幫助你們。你們現在一定不會再哭泣了,因為你們很勇敢。我堅信,只要你想站起來,你就可以戰勝悲痛。起來吧,不要讓痛苦再折磨你們,不要向海嘯低頭。你們可以的,加油。 

  祝 

早日全家團聚,快快樂樂!

  宋夢冉 

  2005年11月7日

您正在瀏覽: 給海嘯難民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海嘯難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